2000年6月2日 星期五

梁 國 雄 的 聲 明
2 0 0 0 年 6 月 2 日

 

致 全 港 市 民 及 各 傳 播 媒 體 :
我 要 求 監 獄 提 供 一 些 臘 燭 和 黑 臂 章 , 為 悼 念 六 四 時 用 , 但 獄 方 經 已 拒 絕 。 他 們 說 不 是 政 治 的 問 題 , 純 粹 是 行 政 的 原 因 。

我 並 非 抗 議 獄 方 這 樣 的 安 排 , 因 為 , 歸 根 究 底 , 是 特 區 政 府 剝 奪 了 我 悼 念 六 四 死 難 者 的 權 利 。

因 此 , 我 決 定 在 六 月 四 日 禁 食 一 天 。 這 不 是 為 了 抗 議 獄 方 拒 絕 我 的 要 求 , 我 的 行 動 是 向 八 九 年 六 月 四 日 的 死 難 者 致 敬 。

我 呼 諭 市 民 出 席 本 星 期 日 的 晚 會 , 我 會 精 神 上 與 大 家 同 在 的 。

 

梁 國 雄 上

二 ○ ○ ○ 年 六 月 一 日 於 荔 枝 角 羈 留 所

 

聯 絡 / 查 詢 :

反 對 政 治 迫 害 委 員 會

9 4 1 0 6 0 3 6 / 9 3 7 5 3 0 7 5 黎 紹 珍

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